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闻铭天下

《痛定思中》这篇伟大文章一定会传遍全球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心愿  

2014-04-21 16:46:50|  分类: 美好心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心愿 - 补天梦 - 补天梦
          人的一生,不可能没有心愿。大多数的心愿都是普普通通的平平凡凡的。偶尔有一个不是平凡的而是伟大的心愿,似乎有些异想天开。
        中草药治癌,药到病除,万千癌魔只等闲!是不是一个非同寻常的伟大心愿?人类与癌魔的斗争,到了现在,还处于胶着状态,胜负难分。是不是特别需要天降神兵,速战速决,以定胜负?
        现代治癌技术,手术,放化疗,还有所谓先进的治癌疗法,还有许多价格昂贵的西药治癌产品,这些能够改变抗癌斗争的现状吗?不能,或许还要很长时间。
        中药治癌走向世界,形成独立的完善的有中国自主产权的中成药治癌产品,还只是一个设想,一个梦想,一个女娲补天般的伟大梦想。
        用中草药治癌,一改现代的常态的治癌战法,必将能够力挽狂澜,横扫癌魔!全世界人民再也不用惧怕癌细胞,人类谈癌色变一去不复返的时代,一定会到来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014.4.21.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63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