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闻铭天下

《痛定思中》这篇伟大文章一定会传遍全球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万千癌魔只等闲  

2012-02-04 13:59:15|  分类: 北江评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万千癌魔只等闲 - 补天梦 - 补天梦
        癌细胞是人类的恶梦,它每天都在吞噬着人的生命。在一个小小的顽疾面前,直到现在人类也只能束手无策。
       那些医学专家们,用什么方法什么思路去研究癌症的呢?不得而知。据说,癌细胞可以肆无忌惮的到处流窜,是令医学科学家们最头痛也是最难消灭它的原因。既然知道了癌细胞的这些重要特点,为何不能抓住它的主要矛盾加以突破呢?抓住癌细胞的主要矛盾,把握癌细胞的发展运动变化的客观规律,难到就找不到解决消灭它的有效办法吗?
       那些大大小小的医院,收治癌症病人是怎么治疗的呢?也不得而知。只听说过什么“放疗、化疗”、手术切除、药物治疗,等等。
       “放疗、化疗”是不是比美国的精确制导炸弹还要更准确呢?对癌细胞癌肿瘤周围的细胞组织是避免不了要损伤的吧。如果一“放疗、化疗”就损伤一大片的话,那岂不是敌死一千,自损八百。正常的细胞组织反复或者长期受到损害,怎么能有效的消灭癌细胞呢?
       手术切除吧,且不说癌细胞会趁机突围转移,复杂部位、重要器官和癌细胞扩散了怎么办呢?看来,手术切除治疗也不是完全有效安全可靠的办法。
       药物治疗吧,不管中药西药,凡是药物都有副作用吧,而且还要靠人体脏器消化吸收运作才能起到作用,这样一来,恐怕癌细胞还没有消灭,五脏六府就已经疲惫不堪大呼哀痛了吧。不能和癌细胞速战速决,人体器官长期受到损害,怎么能够战胜癌魔呢?
       这也不行那也无用,怎么办啊?在科学技术高度发达的今天,既然用老办法总是解决不了问题,那就要想想思路对不对了。用物质运动规律,用科学发展的客观规律,用唯物辩证法的哲学理论来统领和指导癌病研究,是不是会柳暗花明又一村呢?
       用古老而神奇的中草药治疗癌症,有没有作用呢?现在社会上流传的中草药治癌药方,基本上没有能够消灭癌细胞的作用,只有能够扶正祛邪、消肿散瘀、等等起辅助治疗效果的作用。
      其实,中草药治癌的原理,完全符合物质运动的客观规律。对于复杂部位的癌症、晚期癌症、手术和化疗都无从下手的癌症,中草药治疗完全可以弥补现代治癌技术的不足(将另文予以论述),是治疗复杂部位的癌症、晚期癌症、或者说是一切癌症的最佳选择之一。
       可以说 在中草药治癌面前,不分早期晚期,不论什么癌症,完全可以神形兼备、从容应对,谈笑之间,撗扫癌魔如卷席!
          2012年2月4日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86)| 评论(5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